400-156-0036 238526

  • 璞禵公馆|3月工程进度播报

    都市里·山湖间·濮北国风美著 建面约162-227㎡花园电梯洋房 洋房明星户型鉴赏 ▼ 映湖岚轩 售楼处地址:历山路与卫都大道交会处西南角 温 馨提示: * 本项目推广名为“璞禵公馆”,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0-03-26 09:05

  • 璞禵公馆 | 星空露台,城市大家的志趣空间

    在东方建筑史中 露台作为建筑之魂是连接自然的重要纽带 碧绿葱茏的露台上 诞生了最纯粹的生活向往 找到了城市里的闲情雅趣 (示意图) 璞禵公馆将风景的闲情与生活的雅趣 注入当下的建筑空间节奏 其中一席顶层露台 包裹了四季的情趣 也记录着头顶星空的璀璨 夜幕降临时,露台上的望远镜 看得见万年宇宙与山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0-03-22 09:09

  • 璞禵公馆 | 让院子为生活写诗

    人,诗意地栖居。——德国古典诗人荷尔德林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诗意栖居,对于中国人而言,这种诗意的栖居,较具代表性的就是院子,拥有一个庭院,回归自然与本我,沏茶读书、卧听风雨,已经成为一种追求。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无论是皇家宫闱抑或王府宅邸,院落始终是国人百年追随理想的居住形态,孕育出典雅的栖居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0-03-21 15:42

  • 璞禵公馆 | 有天有地,有院有你

    在每一个阳光初暖的清晨,在每一个繁星闪烁的夜晚,人于庭院之间徜徉,静静聆听生活的美好。璞禵公馆,满足你想拥有一方天地的庭院情结。 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清晨与父母在院子里打打太极,锻炼身体;午后与父亲来一场棋局,和母亲静坐唠嗑家常;闲暇时父亲会种些花草,有时还会特别种植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0-03-13 09:44

  • 洋房叙事|一席花园洋房绘制生活画卷

    突如其来的疫情,犹如笼罩在城市上空的乌云,让人们惶惶不安、小心翼翼,这是对我们每个人的考验。被迫隔离在家的这些日子仿佛成为了一块试金石,让人们意识到拥有一处敞阔舒适的房子有多重要。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一方面,生活水平的提高,让现代都市人对居住的刚性需求,逐渐上升至居住舒适度的精神向往。改善式大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0-03-07 08:24

  • 璞禵公馆 | 乡愁回到来处,游子不再远途

    离别后乡愁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永不老去--------席慕蓉 《乡愁》曾经,我们以为世界很大,总想出去看看,我们以为梦想就是诗和远方,于是拼命前行。阅尽世界的绚烂与多情,才发现大千世界也抵不过家里一方美好的小天地!璞禵公馆,于濮北核芯,以湖山品质人居,犒赏故乡娇子的归家理想。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0-01-18 11:23

  • 璞禵公馆 | 大户规制,演绎濮北大家风范

    城芯之上,璞禵公馆约2.1低容积率提升一城人物对城市土地资源的占有兼得城心便利与奢适住宅双重形态。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20-01-10 08:46

  • 在这里,生活是一出爱的多幕剧

    家是什么?是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暖意,是爱与美好交融的缤纷,是平淡日常里的点点滴滴。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19-12-29 18:06

  • 山水和鸣,是璞禵公馆厚待生命的另一种方式

    读懂了山水,就读懂了濮阳人的向往。璞禵公馆以“山水游画”作为空间组织线索,遵循城市肌理,将山水的自然意向缓缓铺陈,传颂濮阳山水情节。水墨交融,回清倒影,令人如游弋在山水画里。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19-12-01 09:25

  • 璞禵公馆 | 研磨人居细节,迭新生活态度

    建筑师密斯·凡·德罗曾说“魔鬼在细节”,不管建筑设计如何恢弘大气,都不能忽视对于细节的把握。璞禵公馆,在匠人精神的引领下,处处以人性化细节,考究、探求生活的本质,以精益求精的品质礼献龙城。

    濮阳上合置业有限公司 2019-11-22 09:1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